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CHR什么时候上市 丰田CHR报价及图片一览

    在去年巴黎车展上,丰田CHR量产版车型正式发布。按照一汽丰田规划,其将推出与全新凯美瑞基于同一平台打造的小型SUV,或为丰田CHR的国产版。那么,丰田CHR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

    丰田CHR什么时候上市?

    丰田CHR目前已在海外上市,新车使用了与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相同的TNGA平台打造。那么,丰田CHR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导入TNGA平台的一汽丰田第四工厂将于2018年6月投产,其将引入丰田CHR并进行国产。价格方面,据悉最低或为12万元。

    丰田CHR什么时候上市
    丰田CHR什么时候上市

    获得了丰田CHR的国内最新路试谍照,新车标志性的“回旋镖”尾灯清晰可见,尾部轮毂棱角分明。丰田CHR国产后预计搭载1.2T发动机并提供一套1.8L混动系统。

    从谍照来看,新车被重度伪装,狭长的头灯组与标志的组合将整个前脸贯通,原本层次感较强的设计被隐藏。新车尾部同样被包裹掩埋了丰富的线条设计,但标志性的回旋镖式尾灯抢眼。

    丰田CHR未来国产后预计搭载1.2T发动机且提供1.8L混动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85Nm。相比同级竞品本田缤智所搭载的1.5L发动机,丰田1.2T在扭矩输出上占据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