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份证贷款利率多少 身份证贷款有何骗局?

    身份证贷款和信用贷款非常相似,更看重的是个人信用,而身份证贷款利率也比抵押贷款利率高。那么,身份证贷款利率多少?由于身份证贷款的申请门槛不高,所以贷款机构为了控制风险,贷款利率相对较高是十分正常的。现在就向大家介绍身份证贷款利率。

    身份证贷款利率多少

    身份证贷款有非常多的贷款产品,所以不同的身份证贷款产品,身份证贷款利率也是不一样的,而且不同的银行其规定不同。说到不同银行的身份证贷款利率多少,比如邮储银行的综合信用贷款利率在7.8%左右;北京银行的金贷宝利率为7.2%-8.28%;广发银行的财智金利率在8.4%左右;南京银行的信易贷利率为7.2%-8.4%等等。

    身份证贷款利率多少
    身份证贷款利率多少

    同一家银行不同的身份证贷款,身份证贷款利率也是不同的。例如,南京银行的诚易贷就比信易贷利率高一些,利率为11.7%左右。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银行的身份证贷款没有利率,是以其他方式收取费用的,一般是贷款额的一定百分比,称之为管理费或者手续费。

    这就是身份证贷款利率的相关介绍,小编相信大家现在对身份证贷款利率多少有一定了解了,但是办理身份证贷款的时候需要注意这些骗局,以避免受骗。

    身份证贷款有何骗局?

    仅凭身份证当天放款,无需任何抵押。以门槛低来吸引借款人的骗局一直存在,千万不要盲目去相信。无抵押、无担保贷款大行其道,有诈骗公司就打出了“仅凭身份证当天放款”的旗号,稍微理智一点的用户就会清楚,金融机构不会仅凭一张证件给你放款,还需要你提供信用报告、个人工资流水、甚至配偶收入及信用情况,不是一张身份证就能贷到钱。

    贷款前先交费。在正规的贷款机构在放款前是不会收取任何的费用的,如果你在网上申请贷款时,对方要你提前先付手续费,你一定要小心,这可能就是骗子设下的局。他们可能只想从你的钱包里套钱,根本就没想过要给你放贷,更不用问身份证贷款利率多少了。

    盗刷银行卡信息。还有一些诈骗公司打着贷款的旗号,先取得你的信任,然后借机套取各种个人隐私。通常是通过发短信或是qq聊天的时候,给你一个链接,一旦点击进去,你所填写的个人信息就可能泄露。所以不要轻信随便冒出来的贷款公司,建议找正规贷款公司。

    无需见面传真合同。虽说网上贷款的可以在网上提交申请资料,但是最后一般都会选择面签合同。即使不知道身份证贷款利率多少,如果对方说无需见面签合同,而是传真合同给你,你就真得好好思考思考了,不要想着不用见面签很方便,这可能是个骗局,千万别中了圈套。

    看似低息,实则是高利贷。一般来说,银行的贷款利率要低于小贷公司的贷款利率,但是若一家小额贷款公司打出的贷款利率比银行还要低,这时你应该要慎重考虑,你可能遇上骗子了。为了掩人耳目,一些小贷公司将费用分摊至手续费、管理费之中,算下来总利息惊人,所以贷款人在申贷之前,一定要计算一下总利息。

    以上就是身份证贷款的一些常见骗局,无论身份证贷款利率多少,在办理身份证贷款的时候,不要受了一点甜头就忘乎所以。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所以申请身份证贷款时要避免上面所说的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