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8mini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为旗舰机型推出一大一小两款似乎已经成为手机行业的共识,近日发布的三星S8系列也没能“免俗”,其拥有S8和三星S8mini款式,以满足不同用户对不同尺寸屏幕的需求。那么,三星S8mini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三星S8mini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mini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三星内部的爆料消息,三星正在打造一款屏幕更小的S8mini,该机计划在S8和S8+正式发售之后的几个星期亮相。

    三星S8mini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mini什么时候上市

    爆料人表示,三星S8mini将会面向中国、印度、泰国和韩国等市场发售。搭载高通骁龙835+4GBRAM,相机规格有望和S8保持一致,其mini的地方似乎只有屏幕尺寸和内置电池容量。

    硬件方面是最不同寻常的,以往三星推出mini版本的手机硬件配置往往会随着屏幕尺寸一起降低,来表现出更高的性价比。但现在三星S8mini并没有降低多少硬件,依然采用骁龙835和4GBRAM存储,这却是有点令人意外。

    三星S8mini价格是多少?

    目前的三星S8搭载5.8英寸显示屏,而S8mini或将搭载一块5.3英寸的屏幕,其屏幕比例会和S8一样,按照S8系列惊人的屏占比来看,真实的机身尺寸应该会和普通4.6英寸机型差不多。至于具体售价,虽然爆料人没有指出,但肯定会低于S8,或许会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