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共享单车押金是多少 360共享单车怎么收费?

    目前,共享单车市场已经如火如荼,但入局者不断。获悉,360即将于4月18日,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武汉5城市首批投放免费共享单车。那么,360共享单车押金是多少,360共享单车怎么收费呢?

    360共享单车怎么样?

    一、配备360行车记录仪,做到了骑行记录云存储;手势感应开启录像模式,视频将自动存储在个人云空间。二、人脸识别,可以实现一秒开锁;融合人脸识别与声纹,虹膜认证技术,只要对着小绿车喊一声“开”,即可一秒开锁。

    360共享单车怎么收费
    360共享单车怎么收费

    三、紧急情况,能够一键呼救;四、360儿童手表同等级别,可实现六重精准定位,实时找车。即融合GPS+北斗+基站+WiFi+重力感应+PDR定位模式。除此之外,360共享单车倡导绿色零碳出行,采用德国最新FreeEletric技术,骑行一公里产生的电量,足够续航2小时。

    360共享单车押金是多少?

    360免费共享单车,采用航空钛合金,人体工学造型设计,集成了360行车记录仪、人脸识别一秒开锁、紧急情况一键呼救等功能。只要购买过360智能硬件、或者注册360账号半个月以上、或者直播平台充值98元以上的用户,都能免押金免费骑行。

    360共享单车怎么收费?

    360共享单车怎么收费呢?收费方面,360共享单车提出,1、有360儿童手表、360行车记录仪、360手机等360智能硬件购买记录;2、注册360账号半个月以上;3、花椒直播用户一次性充值98元以上。符合以上任意条件的用户就可免押金免费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