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11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前年,vivox9也是火不要不要,华丽的外形,强势的性能,引起了不少vivo粉和手机控的关注。据悉,vivox11或许要推出了。那么,vivox11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vivox11什么时候上市?

    vivox1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爆料称,由于vivoX系列每三个月更新一次的传统,4月份极有可能发布新款手机。从以往的X7、X9的发布,我们不难猜出下一款新机或许命名为X11,继续保持单数的命名方式。

    vivox11什么时候上市
    vivox11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相关消息,新款vivo手机依旧是前置2000万的索尼摄像头和1600万的专业虚化摄像头的结合,与vivoX9相比并没有太大差别,主要会升级原有的传感器,将会使用新的科技,拍照功能会大大加强。

    外观上,将采用无边框设计,黑边更小,屏占比会有明显增加。配合5.5英寸1080P屏幕,展示效果更惊艳。配置上,或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当然也极有可能会是835处理器,6G64G内存组合。

    相比之下其他功能没有太大变化,快速充电,指纹识别依然存在,而且更快,但会使用无边框设计,屏占比会明显增加,屏幕也会略有改变,将会使用最新的骁龙处理器,和安卓7.1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