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play7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售价是多少?

    近年来,国产手机厂商vivo迅速崛起。2016年销量已经名列世界前五。不过vivo的另一个系列:Xplay系列,也为该品牌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据悉,vivoXplay系列今年将会再次更新,将会是vivoxplay7,以继续冲击和巩固国产高端机市场。那么,vivoxplay7什么时候上市呢?

    vivoxplay7什么时候上市
    vivoxplay7什么时候上市

    在vivo的产品链当中也有旗舰的产品,像在为我去年和vivox9同时推出的vivoxplay6。在硬件方面也达到了旗舰手机的水准,并且在近期推出的磨砂黑版本,外观惊艳吸引了一大波用户。vivoxplay系列作为vivo的旗舰产品系列一直表现的都很出色,无论从外观设计、硬件配置、用户体验等方面都做得很到位。

    vivoxplay7什么时候上市?

    vivoxplay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vivoXpaly7将在六月暑期档推出,至于售价就要等到上市期间揭晓。配置上vivoxplay7在硬件上也会采用顶级的硬件配置。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首次也将机身运行内存提高到8GB。除此之外,该机也会搭载前置双摄像头,加强版的柔光双摄这部产品无论是自拍还是拍照都表现的特别出色。

    相较于vivoxplay6外观设计,vivoxplay7最大的改变就是摄像头位置有了很大的改变,虽然依旧延续背部双摄像头,但是这次双摄像头设计的位置和vivox9保持一致,以致背部左上侧。但现在依旧采用了比较流行的u型天线带,背部的一体感更加强烈,更加像vivo的设计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