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枚光绪元宝值多少钱 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一览

    光绪元宝可以说是钱币市场上的黑马了,近几年中光绪元宝市场价格一路飙升,市场上收藏光绪元宝的人越来越多,对于它的后期发展也是相当看好的。那么,一枚光绪元宝值多少钱,下面来看看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

    光绪元宝收藏价格在介绍:

    光绪元宝在机制币银元中可谓是开山鼻祖,就算现在的袁大头孙小头也是撼动不了它的王者地位。它是中国银元改革中的代表影响见证着重要的历史变迁;光绪元宝是清朝光绪年间流通的货币之一。

    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
    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

    据悉,光绪元宝市场价格持续上升中,收藏投资队伍在不断壮大。高价的光绪元宝在拍卖会上发展惊人,普通的收藏爱好者想要收藏这枚纪念币是有路可循的。光绪元宝的种类繁多,不同的在市场上的价格不同,使得价格差距比较大。

    据了解,光绪元宝整体行情走势,多种呈现上涨趋势。光绪元宝一共有十九个造币厂导致在市场上的价格不同。其中北洋造的光绪元宝在市场上的收藏价格是三百五十万元人民币左右,属于天价的收藏。

    1、广东光绪元宝寿字币16年170万;17年200万,奉天造光绪元宝16年200万;17年300万,陕西造光绪元宝16年300万;17年420万

    2、云南光绪元宝16年150万;17年260万,四川光绪元宝16年220万;17年300万,造币总厂光绪元宝16年400万;17年520万

    3、北洋光绪元宝铜币16年160万;17年240万,光绪元宝户部二十文16年180万;17年27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