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max3什么时候上市 乐max3预售价格是多少?

    万能的闲鱼真是一个神奇的网站,貌似已经开了多场新机发布会了,几乎成了新机曝光的主要阵地,前有三星S8,今有乐视乐Max3。那么,乐max3什么时候上市,乐max3预售价格是多少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乐max3什么时候上市?

    乐max3什么时候上市呢?相信大家对于乐视MAX3这台机子也不陌生了,毕竟后置双摄像头萌萌的它已经被曝光了多次,这台新机目前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但却不知道它何时发布。

    乐max3什么时候上市
    乐max3什么时候上市

    从此次网友@KJuma在微博上曝光的乐视LEX850的系统截图来看,最大的亮点则是确认了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并且主频速度达到了2.34GHz,这与此前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完全吻合。

    这款乐Max3的设计秉承了乐视一贯的ID无边框,不过前置貌似采用了双摄。机身背面是金属一体机身,也采用了双摄,指纹识别区域在摄像头下方。据描述称,乐Max3该机代号为X920,配备了一块6.3英寸2K屏幕。

    另外,乐max3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RAM+64GBROM的组合,双扬声器设计,后置摄像头同样为双摄。据卖家表示,乐Max3这款机型是还没上市的内测版本,售价1500元,不得不说这性价比还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