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鸽血红宝石多少钱一克 2017鸽血红宝石价格一览

    红宝石属于刚玉族矿物,三方晶系。因其成分中含铬而呈红到粉红色,含量越高颜色越鲜艳。血红色的红宝石最受人们珍爱,俗称“鸽血红”。那么,鸽血红宝石多少钱一克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鸽血红宝石市场价值:

    坊间传闻“只有产自缅甸Mogok地区的鸽血红宝才是正统鸽血红”。实际上,这种说法是错误的。红宝石在东南亚一带及非洲部分地区都有出产,其中也有鸽血红宝石的身影。

    鸽血红宝石多少钱一克
    鸽血红宝石多少钱一克

    鸽血红只是一个商业概念,并不指示特定产地。世界各大宝石鉴定机构对“鸽血红”的证书定名均是根据红宝石中致色元素Cr的含量,以及色相、饱和度、透明度等各项指标与非常严格的标准比对得出的。

    红宝石的红色愈鲜艳便愈美丽、愈有价值。红宝石中极品的颜色被称为“鸽血红”。这是一种几乎可称为深红色的鲜艳强烈的色彩能够把红宝石的美表露得一览无遗。它的红色除了纯净、饱和、明亮之外更给人以强烈的“燃烧的火”与“流动的血”的感觉。

    鸽血红宝石多少钱一克?

    鸽血红宝石多少钱一克呢?据悉,产自缅甸的顶级“鸽血红”价格一般会比其他产地鸽血红宝石价格高出3倍以上,尤其是抹谷产出的鸽血红宝石。而据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资料显示1克拉无烧红宝石在5年来上涨了20倍是宝石类中涨幅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