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3310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3310价格曝光

    诺基亚3310是一款号称拥有无坚不摧坚硬外壳和超强续航力的功能机,其独特的外观及精美的手感曾让许多用户津津乐道,而最出色的是其抗摔性。那么,诺基亚3310价格是多少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诺基亚3310价格
    诺基亚3310价格

    诺基亚3310是于2000年推出的一款经典的直板全键盘功能机,整机尺寸为113x48x22mm,净重113g,屏幕采用单色屏,分辨率为84x48像素,可以多彩壳更换使用。

    另外,支持语音拨号和中文短信息收发,可发送或接收图片信息、SMS短讯聊天室,虽然配备了一块仅有850mAh可更换式锂电池,但其实际通话时长可达140-255分钟,待机时长更是高达55-245小时,续航能力极其出色。

    诺基亚3310价格是多少?

    诺基亚3310价格是多少?荷兰线上运营商Belsimpel在其网站上公布了三款产品的售价。其中诺基亚3售价149欧元(约合人民币1088元),诺基亚5售价199欧元(约合人民币1453元),全新诺基亚3310售价59欧元(约合人民币431元)。

    虽然价格公开了,但三款新机何时开卖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只是写上了"availablesoon"(即将开卖)的字样。此前诺基亚方面曾表示三款新机会在今年二季度开卖,那么最早也得是4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