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或推迟到今年11月上市

    九月份一直以来都是苹果的出新季,每年粉丝们都会苦苦等待着这家科技巨头的新品。今年是iPhone系列的十周年,大家就更加期待这次的特别版iPhone8了。那么,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呢?近日有产业链透露,iPhone8在生产过程中遭遇了技术难题,屏幕和3D技术前置摄像头,两者很难完美匹配。所以iPhone8很可能推迟到10月,甚至是11月上市。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自iPhone5以来,苹果每年都选择在9月发布新一代iPhone手机。但今年,由于iPhone8在外观设计和功能等方面变动较大,给生产工作带来了挑战。因此,iPhone8很可能推迟到10月,甚至是11月才能上市。

    《经济日报》称,挑战主要来自一些“技术问题”。例如,曲面OLED面板的层压工艺仍需要完善,以及采用3D传感前置摄像头所带来的一些技术挑战。

    另外,台媒《电子时报》也曾报道,虽然A11处理器已于本月开始生产,但iPhone8的量产要推迟到9月份之后。虽然如此,有分析人士称,即使iPhone8真的要等到10月或11月才能上市,那么也不排除苹果仍在9月发布iPhone8的可能,只不过消费者要等待更长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