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iPhone几性价比最高 这两个型号最受推荐

    从第一代iPhone发布到现在,已经经历过11代的更新了,在目前,可供消费者选择的iPhone型号,是非常多的。从几千元到上万元,基本各个价位都有,那么买iPhone几性价比最高?在目前,以下这两个型号是最受推荐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iPhone11

    今年9月份发布的iPhone11,出乎意料的进行了调价,但在配置方面,却没有太大的缩水。该机配置有6.1英寸LCD屏幕,搭载最新的A13处理器,并后置两枚高素质的超广角摄像头和广角摄像头,售价5499元起售起,对于苹果手机来说,性价比是十分高。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2、iPhone8Plus

    作为苹果上一代的旗舰产品,目前该机的起售价格,已经降价至4499元了,性价比是很高的。该机采用玻璃面设计,支持无线充电,拥有苹果的A11处理器,支持IP67级别的防尘放水,对于日常的使用,是非常足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