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苹果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13多少钱

    虽然在最近几年,苹果发布的新机都没有太多的亮点,iPhone11、iPhone12等机型只是常规的升级,但关于苹果新机的消息,一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那么最新苹果手机什么时候上市?iPhone13预计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外媒的报道,苹果或于今年的10月份举报秋季发布会,正式发布最新一代iPhone13。iPhone13在外观方面,和iPhone12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刘海”面积会有所缩小,同时采用120HZ刷新率的屏幕。

    此外,iPhone13将搭载A15处理器,外挂高通的X60基带,并且会内置更大的电池。在售价方面,iPhone13或保持和iPhone12一样的售价,预计售价为749美元起,国行售价56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