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花呗逾期用户曝光 马云做法大受赞赏

    2019年双11、双12花呗提额后,大家每个月的花呗账单都翻了一倍,如果花呗逾期还不上怎么办?根据首批花呗逾期用户曝光现状得知,马云对于花呗逾期用户很仁慈,不少人认为其花呗逾期催收做法值得点赞。

    蚂蚁花呗逾期
    蚂蚁花呗逾期

    原来,支付宝用户花呗逾期后,支付宝会多次提醒欠款人还款。如果支付宝多次提醒后,花呗逾期用户依旧没有及时还款,那么该用户的花呗功能将会被停止。而且,在关闭花呗支付功能的同时,其欠款还将按照每日万分之五日息进行罚款。

    而当支付宝用户把花呗逾期账单还清后,支付宝还会结合用户信息进行评定,如果通过审核,那么该用户的花呗功将恢复使用。

    同时,首批花呗逾期用户曝光了马云对严重花呗逾期的处罚,如支付宝对一批严重逾期不还款的用户起诉了。第一批花呗逾期用户在收到法院传票后被列为“网黑”用户,其逾期记录将会记录在征信报告内,届时很难向金融机构借款了。

    总而言之,花呗逾期后会有人提醒还款,经提醒无效则会关闭花呗功能,两种方式均无效果的情况下就会起诉逾期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