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什么时候发布? 小米6最新预约价格曝光

    和以往有所不同的是,本次小米6手机的保密工作相当严实,截至目前为止并没有太多的真机谍照流出,而这也让用户对其更加期待。那么,小米6什么时候发布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小米6什么时候发布?

    小米6什么时候发布呢?根据此前小米创始人@雷军在直播上的信息显示,小米6手机将在4月正式亮相,而时间很可能定在4月中下旬。小米6的售价或将超出2600元左右,并且初期货源将非常紧张,期待小米6手机的消费者可能会有所失望了。

    小米6什么时候发布
    小米6什么时候发布

    由于高通骁龙835芯片产能持续紧张,且三星几乎拿下了首批的全部供货,这也导致诸多国产旗舰推迟了发布时间。据悉小米6虽然能够在4月正常发布,但首批备货紧张,相比以往还要减产30%左右。

    根据@冷希Dev此前的微博显示,小米6的首批货源或不足10万台,且由于10纳米供货需要到第三季度才能有所缓解,其可能是小米这几年货源最为紧张的旗舰产品。

    据悉,小米6采用了5.7英寸2K显示屏(这应该就是小米6Plus),内存4GB起步,存储容量32GB起步。此外,页面参数还显示它搭载了索尼IMX400影像传感器,和索尼刚刚发布的4K旗舰XperiaXZPremium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