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畅玩6C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畅玩6C价格是多少?

    荣耀对旗下荣耀畅玩6X抱有厚望,但似乎效果一般。荣耀畅玩系列已经有半年没有新品面世了。据荣耀手机最新消息,近日外媒曝光了荣耀畅玩6C。那么,荣耀畅玩6C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荣耀畅玩6C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畅玩6C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荣耀畅玩6C将于本月底登陆欧洲市场,售价为229欧元(约合人民币1686元)。考虑到荣耀一贯的定价理念,它在国内的售价一定要便宜得多。按照往年惯例,荣耀畅玩6C应该于本月底在国内发布。

    荣耀畅玩6C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畅玩6C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畅玩6C拥有5英寸720p屏幕、2.5D弧面玻璃、后置1300万像素f/2.2光圈镜头,前置500万像素f/2.2光圈镜头。内置骁龙435处理器、3GBRAM+32GBROM。

    它支持指纹识别、出厂预装基于Android6.0系统的EMUI4.1,电池容量3020毫安时,机身重量138克,机身配色灰色银色和金色三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