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思域旅行版什么时候上市 思域旅行版价格是多少?

    相对于其它车型来说,旅行车这几年也是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了,据悉,本田旗下一款旅行版新车即将上市,七座布局完胜宝骏310W。那么,思域旅行版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思域旅行版什么时候上市?

    思域旅行车就是本田欧洲研发团队将时尚、运动与灵活,使用融合在一起的代表作。它号称最美日系车,更适宜二胎家庭。那么,思域旅行版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这款车将于年内上市。

    思域旅行版什么时候上市
    思域旅行版什么时候上市

    这款车的设计使用的是半螺旋状的进气格栅,和两侧的大灯形成一个梯字型,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而它车位的设计也非常的夸张,尤其是尾灯的连体式设计极具独特感,让人眼前一亮。

    在内饰方面这款车依旧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尤其是它的中控台显示屏以及方向盘等都使用的是真皮的和各种顶级的材料,同样的它的仪表盘的设计也是非常独特的,整体来说车内的配置还是非常齐全的。

    动力性能部分,通过相关的信息可以得知,该款新车在它的动力系统上使用的是一台1.5的四缸涡轮增压汽油的发动机,动力十足,最大功率能达到129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