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赔付最新消息:e租宝赔付比例是多少?

    e租宝赔付最新消息,前一段时间合肥市e租宝案件已经宣判,而对于非法集资的合肥分公司负责人判刑公布。那么,e租宝投资人可以红的e租宝赔付比例是多少呢?

    e租宝赔付比例
    e租宝赔付比例

    e租宝是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其线下门店分布于全国各地,实际控制人为安徽钰诚集团董事长丁宁。此案被作为2015年非法集资典型案件,于2015年12月8日被北京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总共涉案金额逾500亿元、牵涉投资者逾80万人。

    e租宝赔付比例是多少?

    e租宝赔付比例是多少呢?之前的铜都贷案件赔款应退赔金额为人民币98966790.50元,但实际可分配款为12189099.40元。1682名被害人均按比例退赔,也就说每名被害人仅收回12.3%的投资款项。我们都期待e租宝案件也该受害者一个合理的资金返还比例。

    据了解,在e租宝平台关闭前,平台账户还有100多亿。按照最低额度计算,现在e租宝账户上至少有200亿可以返还。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数据显示,e租宝投资人累计充值581.75亿元。如果不计算已经提现的数额,依据该数字现在e租宝受害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3.44%。

    如依据北京一中院数据投资款总额598亿元计算,不计入已经提现的数额,现在e租宝投资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3.44%。对众多投资者来说,都是损失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