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菲尼迪亚q60预售价是多少 新车售价及图片一览

    跑车一直是追求速度的消费者的最爱,双门轿跑车型则是时下非常流行的汽车种类,日产旗下品牌,英菲尼迪全新Q60将于今年4月7日正式上市,目前英菲尼迪官方授权经销商现已开始接受消费者预定。那么,英菲尼迪亚q60预售价是多少呢?

    英菲尼迪亚q60预售价是多少?

    英菲尼迪亚q60预售价是多少呢?据了解,新车将会在4月7日正式国内上市,英菲尼迪全新Q60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为45万元起。据了解,英菲尼迪全新Q60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4系与奥迪A5Coupe等车型。

    英菲尼迪亚q60预售价
    英菲尼迪亚q60预售价

    造型方面,英菲尼迪全新Q60延续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发动机舱隆起的线条、大面积进气格栅搭配黑色中网等这些经典元素都得以保留。此外,大灯造型更加精炼,保险杠造型有所收敛,兼顾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又不像概念车上那般夸张。

    内饰部分,全新Q60依然延续了英菲尼迪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新车整体设计与Q50有些相似,中控台采用双屏幕设计,搭配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和运动型座椅突出其Coupe车型的特点。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8向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天窗和Bose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全新Q60将分别搭载2.0T及3.0TV6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kW(208Ps);3.0T车型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94kW(400Ps)和221kW(300Ps)。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形式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