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橄榄石多少钱一克 橄榄石最新市场价格一览

    橄榄石是上地幔最主要的造岩矿物,镁铁质矿物的一种。主要成分是铁或镁的硅酸盐,同时含有锰、镍、钴等元素。晶体呈现粒状,属于岛状硅酸盐。那么,2017橄榄石多少钱一克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橄榄石市场价值分析:

    石级橄榄石主要分为浓黄绿色橄榄石、金黄绿色橄榄石、黄绿色橄榄石、浓绿色橄榄石(也称黄昏祖母绿或西方祖母绿、月见草祖母绿)和天宝石(产于陨石中,十分罕见)。

    橄榄石多少钱一克
    橄榄石多少钱一克

    优质橄榄石呈透明的橄榄绿色或黄绿色,清澈秀丽的色泽十分赏心悦目,象征着和平、幸福、安详等美好意愿。古代的一些部族之间发生战争时常以互赠橄榄石表示和平。在耶路撒冷的一些神庙里至今还有几千年前镶嵌的橄榄石。

    橄榄石多少钱一克?

    对于橄榄石价格走势这问题,其实大多数橄榄石价格还是不太贵的,这是因为橄榄石的产量是比较充足的,所以普通质地的橄榄石价格通常都是不算贵的,所以橄榄石是属于较中档的宝石,是多数的消费者都能承的价位。

    当然也有橄榄石是非常昂贵的,而这类橄榄石的品质极好,其克拉重量也是十分罕见的,通常大颗粒的橄榄石是非常罕见的,所以它这种颗粒较大且净度高的橄榄石价格自然就要高很多。

    橄榄石多少钱一克呢?据悉,一克拉橄榄石价格在800到1500元左右的价位。且三克拉到十克拉的橄榄石是很少见的,在市场上五克拉左右的橄榄石的价格是600元左右一克拉,而超过十克拉的橄榄石价格就是以每克拉3000元左右的价位来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