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宋7座价格是多少 比亚迪宋图片及报价一览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宋7座版的最新预告图,新车将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宋7座版是一台2+3+2座位布局的车型。那么,比亚迪宋7座价格是多少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比亚迪宋7座价格是多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张比亚迪全新MPV——宋7座版车型的内饰谍照。比亚迪全新MPV——宋7座版有望于4月19日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于年中上市。那么,比亚迪宋7座价格是多少呢?目前价格还未公布。

    比亚迪宋7座价格
    比亚迪宋7座价格

    前脸部分,比亚迪宋家族全新车型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中网采用了上窄下宽的设计,造型圆润。大灯则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与中网相连。中网上沿与灯眉连为一体,整体造型比现款比亚迪宋更加时尚。

    另外,新车的侧面大有文章,新车的造型流畅,轮圈造型比较新颖。据悉,宋7座版是一台2+3+2座位布局的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655mm,轴距2780mm,并且配备有全景天窗。

    在内饰谍照中,我们看到宋7座版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而中控部位的大尺寸屏幕可以说是最为夺人眼球的配置。根据上图来看,这套中控系统还集成了自动空调的全部控制内容,而传统的多媒体想必也已集成于其中。

    目前暂未有关于比亚迪宋家族全新车型具体动力信息,预计将提供纯电、混动和传统汽油机(1.5T)可选,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新车或将推出纯电版、混动版和汽油单动版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