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宋7座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新车价格是多少?

    日前,比亚迪官方公布了一组宋7座版的官图,新车采用全新座椅布局形式(2+3+2),并在外形上初步融入了比亚迪新任设计总监大嘴式设计风格。那么,比亚迪宋7座什么时候上市呢?

    比亚迪宋7座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宋7座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比亚迪宋7座版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完成首秀,并有望年内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座椅布局形式(2+3+2),并在外形上初步融入了比亚迪新任设计总监大嘴式设计风格。

    比亚迪宋7座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宋7座什么时候上市

    宋7座版是比亚迪为迎合当下“二胎政策”所打造的一款全新产品。新车大嘴式进气格栅简洁时尚;头灯由5颗LED光源+“L”型日间行车灯组成,科技范十足;前大灯与前格栅由镀铬亮饰条相连,提升了新车的档次。车尾灯同样使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又具有较强的辨识度。

    宋7座版整体线条设计具有较强的跨界风格,并在B、C、D柱采用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据悉,新车底盘由德国奔驰专家参与调校,是一款满足家庭用车需求、注重实用体验的全新车型。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新车将可望在年底前量产,而或可能沿用现行在宋车系搭载的汽油1.5L与2.0L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外,还将衍生出包括混合动力版本与纯电动新能源版本,鉴于当地多人休旅车的市场已经成为下一个潜力级距,而目前比亚迪旗下仅有M6一款量产市售车款,这款由新设计团队打造的新车更将受到各界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