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汽车10月销量 较比去年同期增长

    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比亚迪品牌的汽车一直都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常常被拿去和特斯拉进行比较,从汽车本身,到汽车的销量成绩,今天再迎比亚迪最新消息,根据官方发布的最新公告获悉,比亚迪汽车10月销量较比去年同期增长。

    比亚迪汽车销量同比增长
    比亚迪汽车销量同比增长

    比亚迪是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公司,先后在香港、深圳上市,创立至今有25年的时间,实际上,对于其他车企而言,比亚迪并不是老字号品牌,但比亚迪汽车受欢迎的确是真的,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今年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向好。

    11月5日外媒报道,官方发布比亚迪汽车10月销量成绩,在销量快报上显示,比亚迪公司的新能源汽车销量为23217辆,其中包括14919辆纯电动汽车,较比去年同期增长96.61%。若是将1月份至10月份的销量统计在一起,比亚迪公司一共卖出了316707辆汽车,但是和去年同期相比,是下滑的,降幅为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