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最亮眼的国产车 以下三款备受欢迎

    虽说2020年北京车展、日内瓦车展取消了,但不少新车依旧会如期上市。如今2020最亮眼的国产车有三款,打算近期买车的朋友可以看一看以下介绍,看看哪一款更称心。

    2020年国产车
    2020年国产车

    第一款:比亚迪•汉

    比亚迪•汉会推出DM和EV两个版本,两种版本具有独特的外观设计,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内部T字形的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且配置了悬浮式中控屏。此外,EV版单电机两驱版最大功率为163kw,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为200kw,而DM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

    第二款:吉利•豪越

    吉利•豪越有5座、6座、7座三种版本,其外观前脸设计非常具有立体感,内部仪表盘是全液晶材质,搭载了1.5T和1.8T发动机,匹配6AT和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177马力。

    第三款:红旗H9

    红旗H9拥有双色车身,其内部有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还搭载了2.0T涡轮增压以及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27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80牛·米和400牛·米。

    上述三款新车是2020最亮眼的国产车,你最喜欢哪一款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