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独山玉多少钱一克 独山玉最新价格一览

    独山玉是我国的四大名玉之一,是河南南阳特产的玉种之一,很多人都对独山玉不太了解,也不知道独山玉是否有收藏价值。其实,独山玉相对大多数玉种来说,更有收藏价值,有些堪比翡翠。那么,2017独山玉多少钱一克呢?我们来看看。

    独山玉市场价值分析:

    首先,独山玉的资源非常稀少,到目前为止,独山玉不仅仅只有河南南阳才会生产,而且只有河南独山地区的很小的一片地区才有独山玉生产,其它地方并未发现独山玉的踪迹,加上那个独山玉的开采速度,逐年开采,资源很快就会枯竭。

    独山玉多少钱一克
    独山玉多少钱一克

    其次,由于独山玉优越的品质,让其更具有收藏价值。独山玉玉质细腻紧致,光滑油润,色泽鲜亮,颜色丰富,斑斓多彩,每一件独山玉玉器和和雕件都会因因其不同的颜色和独特的玉质,变得独一无二。

    据悉,绿独山玉质地细腻,近似翡翠,具有玻璃光泽,透明至半透明表现不一,其中半透明的蓝绿色独玉为独山玉的最佳品种,在商业上亦有人称之为“天蓝玉”,或“南阳翠玉”。

    独山玉多少钱一克?

    独山玉多少钱一克呢?据悉,质地上乘的翡翠雕件或和田玉雕件价格都很高,精品的高达数万元至数百万元以上不等,普通百姓是难以消费的。而独山玉不一样,目前独山玉的价格还远不及和田玉和翡翠,适合大众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