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沃S10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年来,吉利品牌可以说是取得了比较大的进步,旗下有多款车型都卖得相当不错。在前段时间,沃尔沃宣布欲将推出一款最新S系旗舰车型S100。那么,沃尔沃S10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沃尔沃S100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这款沃尔沃S100将基于最新的SPA是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均为前轮驱动,并可扩展模块打破传统意义上的轴距、悬挂、车高及前脸高度等设计局限,无论车身大小都能实现模块化设计与生产。那么,沃尔沃S100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确定。

    沃尔沃S100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S100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进气格栅采用了长方形的涟渏式设计,看起来非常立体,两侧车灯同样采用了这种多层次的回旋式设计元素,似乎把中网切成一半,看起来相当科幻。在下方还带有一条镀铬,相当精致。

    车侧方面,车身采用高腰线设计,动感流畅,下方采用一条内凹式线条,立体感很强。车侧方面的另一个亮点在于车门把手,居中的布局,有可能采用了对开门的方式。车尾采用溜背式设计,看起来富有运动感。

    尾部方面尾灯看起来似乎突出在外,内部细节丰富。一条质感上乘的镀铬从尾灯下方贯穿车尾,加上光影效果看起来很科幻。下保险杠处与带有一个与车头一样的镀铬装饰件,排气管采用双边两出式。尾部上方带有VOLVO标识,表明身份。

    动力上预计将搭载高低功率的2.0T动力和混合动力,高功率版2.0T最大输出功率186kW,峰值扭矩350Nm,低功率版2.0T最大输出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到到了40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