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天国通宝价格是多少 天国通宝最新价格一览

    天国通宝是是中国清朝后期由洪秀全所建立的政权所发行的货币。天国通宝钱是太平天国早期铸造的钱币,数日以後以太平天国圣宝取代,所以,天国通宝极为珍贵。那么,2017天国通宝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天国通宝收藏价值:

    中华民族历史悠久、民族众多、疆域广大、政权林立。其货币发展历程长、演变大、各时代遗留下的钱币实物浩如瀚海。其种类之多、形制之烦、数量之大、分布之广,在世界货币史上也是的。

    天国通宝价格
    天国通宝价格

    从商代的贝币、战国的刀、布币,秦代的方孔圆钱,到清末的机制币,数以万计千姿百态的古钱币构成了当今钱币收藏领域中为庞大的收藏门类,吸引了无数爱好、收藏和研究者。

    一些初涉古钱币集藏领域的爱好者,往往以为古钱币越古越好,越古价值越高,其实古钱币收藏并非完全是这么一回事。年代久远的古钱币的确较为珍贵。然而,并不是所有年代越古老的古钱都是越值钱的,年代较近的古钱里也不乏价格十分昂贵的,比如天国通宝。

    天国通宝价格是多少?

    根据历史资料,在太平天国定都天京以后,有试铸过“天国通宝”,但很快就改成了“圣宝”。因此,“天国通宝”存世量极少,非常珍贵,有人预估存世数量不超过二十枚。那么,天国通宝价格是多少呢?据悉,在2005年的中国嘉德春季拍卖会中曾经拍卖过一枚天国通宝,最开始估价在3万至5万之间,经过激烈的竞拍,最后以近15万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