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信贷一般利息是多少 信贷一年利息多少钱?

    信用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其特征就是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那么,信贷一般利息是多少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普及一下。

    信贷一般利息是多少
    信贷一般利息是多少

    信用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这种信用贷款是我国银行长期以来的主要放款方式。由于这种贷款方式风险较大,一般要对借款方的经济效益、经营管理水平、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详细的考察,以降低风险。

    信贷一般利息是多少?

    信贷一般利息是多少呢?信用贷款(信用借款)在国内正蓬勃开展。虽然时间不长,但各方都积极推出产品争抢市场。贷款公司的信用贷款,额度大约2-30万,利率1.5%-3%。贷款公司中的一部分就是俗称的高利贷。

    据悉,信用贷款不同于抵押贷款,因为不需要抵押物,所以各家贷款机构的信用贷款产品利率都比较高,利率高就直接导致计算出的利息比较高。假设一家小贷公司的信用贷款月管理费率为1.2%,贷款一年时间,5万元的利息就是:50000×1.2%×12=7200元。

    其次,信用贷款的还款方式的不同,也会导致贷款利息的差异。比如贷款月利息为1.5%,同样贷款一年的时间,按等额本息还款,5万元的贷款利息就是1805.47元,而在相同的条件下,如果用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还款,所要支付的利息为1787.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