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启辰M50V何时上市 启辰M50V性能配置怎样?

    2017款启辰M50V是东风启辰品牌旗下的首款款MPV车型,将在本月正式推出。那么,启辰M50V何时上市?根据相关消息称,启辰M50V将于本月正式上市发售,而新款启辰M50V的外观和内饰等谍照均早已曝光,不过尚未公布售价。现在就向大家介绍启辰M50V何时上市。

    启辰M50V何时上市
    启辰M50V何时上市

    根据东风启辰最新消息,2017款启辰M50V将于2017年4月10日正式上市发售,也就是两天后。至于启辰M50V的售价问题,虽然没有正式公布报价,但是有消息称启辰M50V售价或16.98万元起。

    这就是启辰M50V何时上市的介绍,但是我们不仅要知道启辰M50V的上市时间,还要清楚启辰M50V的性能配置,而且小编认为启辰M50V性能配置比启辰M50V上市时间更为重要。

    启辰M50V性能配置怎样?

    外观方面,启辰M50V采用了盾形前进气格栅,搭配两条镀铬装饰,格栅两侧与大灯相接,车头整体设计原创度较高。保险杠两侧雾灯处的仿进气口造型立体。后车窗下部有横贯车尾的镀铬饰条,下方的两组尾灯组面积较大。车身尺寸方面,启辰M50V长宽高分别为4501/1726/176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配置方面,如今知道启辰M50V何时上市了,而且新款启辰M50V车内提供米色、棕/黑双色两种配色,采用2+2+3式7座布局,还配有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单炮筒式仪表盘、液晶屏幕、中控大屏、3DAVM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而且该车的娱乐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与安卓手机无线同屏功能。

    动力方面,启辰M50V或将搭载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HR16型1.6L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2PS),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1kW(124PS)。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与日产轩逸同型号的CVT无级变速箱。

    以上就是启辰M50V的性能配置的相关介绍,现在大家不仅知道启辰M50V何时上市,还了解到启辰M50V的性能配置,但是对于启辰M50V动力,还是含有点未知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