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旗h5什么时候上市 红旗h5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红旗h5车型的最新内饰谍照,据悉,该车是一款主打运动的中型车。从测试车的状态来看,量产H5的外观已定型,颇具轿跑车的风格。那么,红旗h5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红旗h5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今年红旗大改款的H7将在年中投放,定位B级的红旗H5将于年底前投放,这中间还将推出一款豪华大型SUV。那么,红旗h5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之前报道,这款车有望于2017年秋季上市。价格方面或为20万元以内。

    红旗h5什么时候上市
    红旗h5什么时候上市

    红旗H5的车身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风格,配合动感的双五辐轮圈,视觉效果较为运动。这款车前脸虽然采用了红旗家族式的扇形进气格栅,不过配合造型动感的前保险杠,视觉效果并不老气。同时该车尾部排气的设计造型也非常运动,符合运动与时尚的定位。

    从内饰谍照来看,测试车的中控台整体造型已基本确定,不过空调控制区等区域并不是最终状态。红旗H5未来或配有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同时,这款车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内液晶显示屏的尺寸较大,并有望配备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还未获得其具体动力信息,但是预计其将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另外,红旗H5采用了应用马自达的底盘技术等进行高端车型的打造,对标合资品牌的B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