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沃cx11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吉利全新品牌LYNK&CO的首款SUV车型谍照,其代号为CX11,这款车型在国内已经进行过路试。那么,沃尔沃cx11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沃尔沃cx11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cx11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最新消息称,沃尔沃cx11将会在今年年底在中国上市,这款全新的车型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平台打造。另外LYNK&COCX11紧凑型SUV预计售价区间在13-19万之间,定位将高于博越。

    沃尔沃cx11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cx11什么时候上市

    从最新谍照来看,沃尔沃cx11尽管依旧采用了伪装,但从路试车上可以看出其将延续之前LYNK&CO01概念车的绝大部分设计。前脸方面,新配备了分体式前大灯以及个性的进气格栅,辨识度极强。

    内饰方面,从之前谍照来看,沃尔沃cx11手动挡的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这一点和沃尔沃有一定相似性。中控台最上方则配备了新颖的空调出风口,其下方则是大尺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沃尔沃cx11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2.0T四缸发动机可选,与之匹配的是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将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混动和纯电动版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