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黑珍珠价格一般多少 黑珍珠最新市场价格一览

    黑珍珠,是一种青铜色的珍珠,属于十分贵重的珠宝品种。象征艰辛岁月的结晶,被称为母贝伤痛的泪水,历经磨难所以稀有,并且高贵。那么,2017黑珍珠价格一般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黑珍珠市场价值分析:

    天然黑珍珠以其神秘而高贵的色彩吸引人的眼球,受到人们不断的追捧,天然黑珍珠十分罕见,它比较圆润,成色好,因此价格也昂贵。而市场上很多黑珍珠是人工制作的,或者是人工养殖的,它们的成本比较低,产量高,成色也不如天然黑珍珠。

    黑珍珠价格一般多少
    黑珍珠价格一般多少

    黑珍珠只有两个主要的天然产地:一是波利尼西亚群岛的大溪地岛,产出全球95%的黑珍珠;二是库克群岛的彭林岛和马居希基岛,产量占总产量的4%。其它太平洋岛屿产量不足百分之一。这两个地区同居于太平洋中南部,故又称黑珍珠为黑色南洋珠。

    大溪地有悠久的采珠史,较早可追溯到古希腊时期。有一个古老的传说,月亮的甘露坠落人间,当甘露滴落于黑蝶贝中,在海洋的孕育下,荟萃日月精华,化身为魅惑的大溪地黑珍珠。

    据了解,由于天然黑珍珠产量的逐年递减,一些粒径大点、颜色漂亮的黑珍珠越来越少,近年来质量上乘的黑珍珠价格开始呈现出几何数字的爆发性增长。不少业内人士指出,大溪地黑珍珠的投资价值并不低于克拉钻石。

    黑珍珠价格一般多少?

    黑珍珠的价值主要看产地,规格,光泽度,颜色,形状,表皮瑕疵等,品质越好的价值是越高。那么,黑珍珠价格一般多少呢?据悉,黑珍珠一般品质的价格在500元左右,品质中等的在一千到三千左右,品质中上的在5千左右一颗,品质精品的,价格上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