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可分为哪些类型 2017年房价走势怎么样?

    无论是购买自住房,还是房产投资,房价走势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话题。那么,2017年房价走势怎么样?2017年房价走势就是根据过去经济状况、房价以及房地产现状对未来作出预测,所以不能说2017年房价走势就百分百对。分析2017年房价走势怎么样之前,小编先简单介绍房价类型。

    房价可分为哪些类型

    不管2017年房价走势怎么样,房价按计价单位的不同可以分为总价和单价两种。总价是指一套房地产总价格,即每套价格。单价是指一套房地产总价分摊到该套房地产面积上所得到的单位面积价格。

    2017年房价走势怎么样
    2017年房价走势怎么样

    从房地产总体的物质实体划分,可以分为土地价格、房屋建筑物价格、“连房带地”的房价。土地价格包括土地所有权价格、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价格。单独的建筑物价格只是在特定的情况下存在,而在一般情况下商品房的出售价格都是“连房带地”的房价。

    根据价格形成的方式不同,房价可以划分为理论价格、评估价格和实际成交价格三种类型。除此之外,房价形成方式还可从价格形式的角度进行划分,可分为:自由市场价、政府指导价、政府定价三种类型。而2017年房价走势怎么样对于房价来说很重要。

    从房地产权益划分为房地产所有权价格和房地产他项权利价格两大类。房地产所有权价格特指房地产市场上商品房买卖价格,包括新增商品房(增量房)买卖价格和存量房买卖价格。房地产他项权利价格可细分为租赁权价格(通常称为租金)、抵押权价格、地上权价格、地役权价格、典权价格等。

    这就是房价类型的介绍,尽管不知道2017年房价走势怎么样,按房地产物质实体的种类或用途划分,还可以细分为商品住宅价格、工业厂房价格、商铺价格、办公楼价格等。由于其建造成本和用途不同,也存在着不同的房价。

    2017年房价走势怎么样?

    据悉,房价在去年就开始上涨,只是由于指数关系,很多人觉得没有上涨,实际上深圳去年上涨指数是146,增长非常快。在发达地区,不管你供不供给土地,它的人流集中度还是提高的,因为医疗、教育等资源,所以房屋需求量还是增大的,这也是房价上涨的原因。至于2017年房价走势怎么样,很多人士预测中国房地产市场可能会在2017年出现逆转。

    中国房地产报告称,预计二线城市房价将从2017年末开始下跌,一线城市因土地供给有限且更加受到资金青睐,在接下来的几年一线城市房价只会短暂下跌,随后的反弹力度和速度将远超二线城市,最终会跨越周期高点,再创新高。由于二线城市供给充足,且受经济下行影响更为严重,认为大多数二线城市的长期房价走势不太可能追随一线城市。

    这就是2017年房价走势的相关介绍,虽然大概知道2017年房价走势怎么样了,但是从较长时期看,如果宏观经济增长继续下滑,房地产价格有可能在2017年下半年再次出现全面下滑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