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CS55价格是多少? 上市价格或在10万之内

    根据一些媒体的报道称,自主品牌长安CS55将于今年7月正式发布,据之前消息,该车或将于年内完成上市,据悉,长安CS55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长安CS55上市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长安CS55价格是多少?

    长安CS55价格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长安CS55售价应该在10之内,新车定位在CS35和CS75之间,是一款紧凑级SUV,其竞争对手为吉利远景SUV、奇瑞瑞虎5等车型。

    长安CS55价格
    长安CS55价格

    从谍照来看,长安CS55采用了CS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与现款CS95有较大的相似之处,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车型,预计会采用和CS95相似的倒梯形前格栅,可以明显看到,雾灯区域加入了“C”字形的镀铬装饰件,突出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长安BlueCore1.5T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采用了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此外,长安相关负责人在谈到关于CS95时透露,目前CS95订单表现出色,主要集中在国内一二线城市,今年长安对CS95的预期为5万辆,未来随着新车产能爬坡等因素的克服,未来CS95的预期销量将超过10万辆/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