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猎豹CS9什么时候上市 猎豹CS9预售价是多少?

    在去年,猎豹推出了第一款城市SUV,猎豹CS10,上市后可以说是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据悉,猎豹又将推出一款新车——猎豹CS9。那么,猎豹CS9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猎豹CS9什么时候上市?

    小编近日获得一组猎豹CS9内饰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猎豹CS9中控区域配有“超大”尺寸触控显示屏,科技感十足。CS9外观采用全新设计,整体造型动感时尚。那么,猎豹CS9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猎豹CS9将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

    猎豹CS9什么时候上市
    猎豹CS9什么时候上市

    外形上,CS9继承了CS10上面的风格设计,黑色网状的进气格栅上面带有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嵌有LEOPAARD标识,低调地表明了身份,分层式看起来层次分明,下方还带有厚重的保险杠,提升了越野气质。雾灯区的镀铬装饰件看起来也是相当夸张。

    内饰上线条设计的较为平直,并采用了全黑与黑棕双色两种设计。方向盘跟CS10上面的不同,采用了三辐式造型,运动感更强,上面加入了定速巡航控制和蓝牙电话等。座椅与头枕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相当具有个性。

    动力方面CS9搭载了1.5L和1.5T两种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147Nm/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6MT和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