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怎么样?

    前不久苹果公司才推出了iPhone7红色特别版,有消息称iPhone8将在今年上市。那么,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这款外媒爆料的iPhone8外形等各方面都比较贴合实际,而且在原来iPhone7的基础上改动不大,不过还是有些地方做出了升级。现在就去看看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以及iPhone8性能配置怎么样。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在过去的几年,苹果公司习惯性选择,在每年的九月上旬发布新一代iPhone。但是台湾媒体DIGITIMES报道称,苹果公司下一代产品iPhone8的正式上市日期很可能推迟到10月,甚至是11月上市。至于iPhone8何时上市,iPhone8具体的上市时间尚未得知。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最重要的是,据外媒iDrops报道,他们已获得一些来自苹果生产基地的独家消息,消息显示今年苹果公司将要发布的新一代iPhone将不会命名为iPhone8,而是叫做iPhoneEdition。不过新的iPhone价格可能会相当昂贵,甚至有人认为价格将会逼近1000美金。

    这就是iPhone8上市的相关介绍,但是我们不仅要知道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还要清楚iPhone8性能,而且离iPhone8上市还有好一段时间,还不如先了解iPhone8。

    iPhone8性能怎么样?

    据称iPhone8将会采用A11处理器、4GB运行内存,性能上比同级别的安卓手机要更加强悍。iPhone8采用的是双曲面设计,或许会采用一块5.15寸屏幕,分辨率为2413x1125。新iPhone将会加强AR技术,将可以使用Siri或是相机等功能进行脸部辨识。

    不管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iPhone8将按键设计到了手机的右侧,音量键和电源键部分。iPhone8的顶部重新设计了一组外放扬声器,据称这组扬声器会采用哈曼卡顿品牌。而且iPhone8在扬声器部分设计了一组金属网罩,用于阻隔灰尘和保护作用。

    新一代iPhone前置摄像头位置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在摄像头周围设计了一个镀铬的金属装饰。据外媒爆料,iPhone8的前置摄像头会升级为800万像素。iPhone8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单摄像头双闪光灯设计,摄像头像素会升级为2100万像素。

    以上就是iPhone8性能配置的相关介绍,如今大家已经知道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以及iPhone8性能。还需要注意的是,iPhone8终将加入快充技术。iPhone8做出了那么多升级,似乎价格比iPhone7高也是理所当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