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沃尔沃XC6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沃尔沃XC60这款车型,自从9年前上市发售以来,此次终于迎来了首次更新换代,根据最近爆出的消息称,新一代沃尔沃XC60自2017年日内瓦车展发布之后,很多网友都连连称赞。那么,全新沃尔沃XC60什么时候上市呢?

    全新沃尔沃XC60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沃尔沃XC6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目前国产XC60已经进入路试阶段,最晚年底正式上市。全新沃尔沃XC60有望25万起步,但根据该款新车的具体表现,很多专家断定不仅不会跌价,反而会小幅度的涨价。

    全新沃尔沃XC60
    全新沃尔沃XC60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沃尔沃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雷神之锤”LED前大灯是其最大的特征和典型标志。整体造型非常协调素雅,不再像现款突兀的后半段车身。与德系的豪华完全不同,主张的是一种低调简约的豪华,在静雅之中需求一份特别的尊贵。

    尺寸方面,长宽高:4690*1902*1658mm,轴距:2865mm,定位中型SUV。长度比现款增加了62mm,轴距比现款增加了91mm。这只是进口版本的尺寸,国产版本很有可能加长,届时空间优势将超过BBA,这也符合国产化的习惯。

    内饰方面,延续了沃尔沃XC90的内饰设计,当然这也是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数字中央屏增添了几分科技感和互联网感,看惯了悬浮式中控彩屏,觉得这样的布局也非常合理高档。整体做工和用料都非常考究,与奔驰GLC平分秋色。不得不说,内饰方面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动力方面,据悉,该款新车所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N·m;2.0T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自然不用多说,在XC90表现的都那么如鱼得水,别说重量更低、尺寸更小的沃尔沃XC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