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沃新XC6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报价及图片一览

    全新XC60与现有的XC90相似度非常高,不过XC60具有更优雅的比例,而同样与XC90一样,全新XC60也采用SPA平台打造,把沃尔沃旗下车型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那么,沃尔沃新XC60什么时候上市呢?

    沃尔沃新XC60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全新XC60在沃尔沃SPA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那么,沃尔沃新XC60什么时候上市呢?沃尔沃全新XC60将于8月25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国内,预计国产全新沃尔沃全新XC60将于四季度正式国内投产,2018新一代沃尔沃XC60价格预计在45万左右。

    沃尔沃新XC60上市
    沃尔沃新XC60上市

    外观方面,造型上突显了几分的大气,前脸还是一样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概念,SPA平台打造而出的新车款,面对豪华SUV的竞争者,外观车身优势并不明显。中网的黑色搭配上有着细腻的氛围,其轮廓也明显清晰许多。前大灯造型上的“雷神之锤”早就享誉中外了,优化调整在细节上还是有些少。全车尺寸:长4644mm,宽1891mm,高1713mm,以及轴距2774mm。

    内饰方面,从材料的质感,到内部布局的新颖,可以清晰地感受到科技感人性化,完全就是跟旧款有不同之处。中控区域的大屏,一样还是负责显示那些操作功能上的信息,物理按键的保留,可能更多的是考虑到的便捷性,仪表盘的全液晶融入其中,高贵的气息油然而生,从高档座椅的精致,到空间布局的提升。至于其他的一些配置则包含了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车身稳定以及主动式的紧急避让辅助等,实用性之外,科技创新元素也立于其中。

    动力方面,基于SPA平台打造而来的沃尔沃全新XC60将分别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2.0T双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机械增压)。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