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沃xc2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沃尔沃将可能推出定位低于40的车型,并将可能命名为20”。20系首款车型或为SUV车型XC20将在华国产,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5T发动机。那么,沃尔沃xc20什么时候上市,新车价格是多少呢?

    沃尔沃xc20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xc2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现在只是计划而已,如果要推出的话,正式上市估计也要等到2019年。上市后将与宝马X2和奥迪Q2展开竞争,新车未来还将在国内国产上市,售价预计在20万以内。

    沃尔沃xc20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xc20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沃尔沃全新一代产品基于SPA和CMA平台打造,其中SPA平台生产90和60系车型。XC20预计将基于与40系相同的CMA平台打造。未来沃尔沃XC20车型有望在路桥工厂投产。

    外观设计方面,沃尔沃xc20预计将延续沃尔沃XC40的设计,外观很接近概念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镀铬格栅设计,前大灯采用雷神之锤设计,下进气口比较宽大,雾灯比较明亮。

    沃尔沃xc20将采用CMA全新全球架构平台打造,该平台还可以根据车身变化需要改变车身基础参数,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32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