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图m8价格是多少 美图m8报价及图片一览

    此时距离美图T8/M6s发布已经过去了2个月,但官网售价2399元的M6s依然显示“告罄”状态。作为M6s的升级版,相比M8会更受妹子们的青睐,美图m8将会在5与9日发布。那么,美图m8价格是多少呢?

    美图m8价格是多少?

    获悉,美图m8将会在5与9日发布,预计当天就回开始接受预约。那么,美图m8价格是多少呢?美图m8将于5月9日发布:美图m8暂时还不清楚具体的售价,不过官方宣布,美图m864GB版本的售价在2000到3000元的区间内。

    美图m8价格是多少
    美图m8价格是多少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美图新机设计风格依旧很“美图”,同样是3D玻璃+金属中框的结构,前置指纹识别。美图M8依旧采用了美图手机的经典设计,也就是“双V”造型,手机正上方中间有一颗大大的摄像头。该机的一大卖点是“开启人工智能自拍时代”。

    美图M8采用了5.2英寸1080P显示屏,2.3GHz处理器,辅以4GBRAM+64GB/128GBROM,采用了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重点依然是自拍,美图M8采用了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

    美图手机号称是唯一搭载AI美颜黑科技的手机品牌:充分运用了大数据的优势,训练出了先进的人脸数据模型,该技术可以根据不同人脸、年龄、性别定制出不同的美颜方案。这次美图提出“人工智能自拍时代”,又会推出什么自拍黑科技,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