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图V7正式上线 这款手机价格多少钱?

    美图手机是一款主打自拍美颜的手机,今天美图V7正式上线了,那么这款手机带来了哪些特别之处呢?据悉,美图V7带来全球首创的前置三摄配置,在毫无光线的情况下也能拍摄大片哦!这项功能简直自拍党的福音啊!

    美图手机
    美图手机

    1月8日,美图手机线上发布会举行,正式发布新品美图V7标准版,带来全球首创的前置三摄配置,美图自研的“前置AI夜拍美颜”“超级夜景”“3D凝时相机”“闭眼修复”“AI美食模式”等全新的摄影功能惊艳发布。

    美图还发布了美图V7x托尼洛兰博基尼限量版,这款限量版手机由美图与意大利兰博基尼家族旗下的奢侈品牌兰博基尼联合设计。

    据悉,美图手机是美图公司自主研发的主打自拍的安卓智能手机系列。作为高端产品,美图V系列的配置一直还是在线的。从工信部数据来看,美图V7采用了高通骁龙845八核处理器,并且配备8GB+128/256GB储存可供选择,机身配备了一块6.21英寸的18.5:9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248x1080。

    意大利高定头层小牛皮,细节打磨奢华艺术品

    作为美图手机V系列的旗舰新品,美图V7机身继续延续经典的双V和对称设计,及V系列的皮革用料。此次的机身用料在前一代的基础上再次升级,甄选来自意大利的高定牛皮,历经50余道工序的匠心精制,处理后依旧能保留其细腻天然的纹理细节,提供上佳的手感,让每一次使用手机都是一种触觉的享受。

    看似简单的机身背面,设计师也跨界撷取了不少灵感,细节上下足了功夫。机身色彩灵感源于兰博基尼家族故乡——意大利。正红色的金属边框,代表意大利人热情张扬的个性,精工细制的背部缝线,呼应意大利国旗的红白绿三色,更显意式风情。

    摄像头放下,装饰有“钻石尖端”纹路的巴黎钉纹,在不同角度下折射出的独特光芒,与底部四颗18K镀金铆钉交相辉映;纵贯其中的镂空设计灵感则源自超跑内饰,叠加于撞色的奢华内衬上,丰富了层次美感,还为皮革质地增添了一丝通透活泼,精致的细节处处彰显设计匠心。

    HOME键两侧的呼吸灯则将光影艺术融入手机,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中智能提供不同的闪动效果,提供贴心的实时提醒功能之余,更是用灵动流转光,带来充满科技感的想象。

    目前,美图V7发布两种颜色的版本,热情洋溢的“赤霞橙光”和静谧典雅的“绿境之梦”。有了用料及工艺为支撑,高饱和度的明艳机身上大胆采用了象牙白,撞色设计更显高级,雅韵奢华感与艺术美感兼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