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玖富万卡放款要多久 逾期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玖富万卡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信用借款软件,相信不少朋友都有申请过,口碑目前来说还不错,但不少人对于大多数人玖富万卡还是比较陌生的,比如放款时间等。那么,玖富万卡放款要多久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玖富万卡放款要多久
    玖富万卡逾期后果

    玖富万卡的母公司玖富集团成立于2006年。据悉,玖富万卡是个纯信用贷款产品,贷款额度可以达到20万元,无需借款人提供任何抵押和担保。玖富万卡除了会收取贷款利息以外,还会收取一定的服务费,但整体年化费用不会超过36%。

    玖富万卡申请条件:需是中国大陆公民,暂不接受港澳台的用户申请;申请人年龄需在18周岁以上;借款人个人信用良好,无严重的贷款逾期记录;需要授权芝麻信用分,且信用分600分以上;据悉,玖富万卡可以进行相关的资料认证,提高授信额度。

    如果玖富万卡显示在放款中了,则平台已经成功找到出借人在为你筹集资金了,那么到账需要1-3工作日以内,一般贷款金额在2万以下,那么24小时内就会到达银行,2万以上资金自动受理,并在下一工作日提交人工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玖富万卡逾期的后果非常严重,具体有如下:玖富万卡逾期后都会被收取罚息,一般会比原先的利息高很多;一旦有逾期行为,还有可能接收到各种短信以及电话的疯狂轰炸,甚至可能爆通讯录,在亲友面前颜面尽失;此外,还可能会受到法律仲裁,出行受到诸多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