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玖富万卡放款多久到账 注意两大细节可加快速度

    如今申请网贷的人较多,而小伙伴们在办理网贷时,对于网贷的放款速度都非常在意,特别是一些知名度较高的网贷,而玖富万卡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玖富万卡放款多久到账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玖富万卡放款多久到账
    玖富万卡多久到账

    玖富万卡的母公司玖富集团成立于2006年,拥有6000多万用户。玖富万卡是个纯信用贷款产品,贷款额度可以达到20万元,无需借款人提供任何抵押和担保。玖富万卡除了会收取贷款利息以外,还会收取一定的服务费,但整体年化费用不会超过36%。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玖富万卡放款速度受到不少方面的影响,但一般不会超过3个工作日。如果你在提交申请后,超过超过3个工作日没有得到放款的消息,那么大家就要格外注意了,建议及时联系客服。为了贷款能够尽快放款到账,建议大家注意两大细节:

    一、申请资料。想要让玖富万卡尽快放款,小伙伴们在填写个人资料时认真细致,千万别填写错误或者过分夸大个人资料。此外,我们还要注意保持信息的一致性,不要有前后矛盾的地方,否则会延长贷款审批的时间。

    二、保持手机畅通。在我们提交贷款申请以后,要注意保持手机畅通,因为玖富万卡可能会对大家进行电话审核。如果大家没有能够及时接听审核电话,那么就会大大延长资金放款到账时间,甚至有可能直接被拒绝申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