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申请高额度信用卡 申请信用卡需要哪些材料?

    信用卡由银行或信用卡公司依照用户的信用度与财力发给持卡人,持卡人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时再进行还款。那么,如何申请高额度信用卡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如何申请高额度信用卡?

    如果你想申请一张高额度的中信大众点评卡,除了在填表的时候要掌握一些技巧,需要提供尽可能详尽的材料以增加申请成功率,这些材料包括个人身份证明、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社保证明等等。

    如何申请高额度信用卡
    如何申请高额度信用卡

    如果缺少以上部分材料,还可以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银行流水等等,此外还可以提供个人名下的房产证明、车辆证明等相关证明资料,内容越详实越容易申卡成功。

    如何快速达到大额信用卡?

    1、多刷卡消费,平时能刷卡就刷卡,减少现金支付的比率,增加刷卡消费的频率和金额。这样做既可以盘活自己的资金,又有助于信用卡提额。

    2、按时还款,信用卡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用卡记录,千万不能产生逾期,一旦逾期,将会影响申请提额。

    3、适当办理信用卡分期、取现等业务。信用卡分期和取现都会有手续费,是银行借信用卡业务赚取利润的方式,卡友们办理以上业务是银行喜闻乐见的,因此会为你提升额度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