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7R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之前,三星Note7一炸惊人,让三星这块金字招牌蒙尘。据悉,三星官方宣布将要推出翻新的GalaxyNote7,这款手机改名Note7R。那么,三星Note7R什么时候上市,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三星Note7R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7R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Note7已经重新回归市场,不过该机将被重新命名为Note7R,R所代表的也就是翻新版(Refurbished)。事实上今年早些时候就有消息称三星将把这款“英年早逝”旗舰重新复活。

    三星Note7R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7R什么时候上市

    虽然这期间有过否认,但在3月底三星还是证实了该消息。根据越南网站SAMSUNGVN曝光的Note7R谍照,为了保证翻新后的Note7R的安全,该机的电池容量已由最初的3500mAh缩减至3200mAh,外观方面并无变化。

    根据最新的曝光照显示,Note7R在设计上将与Note7毫无区别,甚至配置也是如出一辙的。系统依然基于Android7.0的GraceUX,唯一的区别是缩减了电池,把电池容量降到了3200mAh,快充方面依然9V/1.67A。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上市地区,如今暂时只出现了韩版Note7R,首批估计是会在韩国上市。而之后,很有可能会在印度、越南等新兴市场销售。在价格上,Note7R也有可能会比Note7便宜3-5成,可以说是卖大包顺便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