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唐通宝价格是多少 大唐通宝图片及价格一览

    古钱币有着悠久的历史,自中华文明开始时就产生了可流通的货币,如今很多人想要收藏古钱币,而且钱币在拍卖市场上崭露头角,高歌猛进,珍稀的古钱币价值不菲。那么,大唐通宝价格是多少呢?

    大唐通宝介绍:

    大唐通宝李璟交泰年间(公元958~960年)铸造过“开元通宝”、“唐国通宝”、“大唐通宝”。“开元通宝”有两种文字,一种为篆书,一种为隶书,大小、形态相同,只是书体不同,称为对子钱。南唐的“开元通宝”文字小,外郭宽,可与唐开元钱区别。

    大唐通宝价格
    大唐通宝价格

    “唐国通宝”大小两等,钱文有篆、隶、真三种书体。大唐通宝五代十国时期南唐钱币,公元937年,徐知诰废吴,自称唐室后裔,改姓名为李昪,建国号唐,史称南唐,都金陵(今南京)。其子李璟即位后,于显德六年铸国号钱隶书“大唐通宝”钱。

    大唐通宝价格是多少?

    大唐通宝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大唐通宝市场价格在1-3万元左右,有种小样的,市场价格在1万元左右,大唐通宝价格:21810元。

    五代南唐唐国通宝、大唐通宝价格:21745元,五代南唐唐国通宝、大唐通宝价格:21745元,五代十国“大唐通宝”背“上价格:18929元,五代十国“大唐通宝”背“上价格:19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