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ei6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我们相关渠道获悉,上汽荣威ei6将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这是一款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将搭载1.0T+电动机的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5L。那么,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新车基于荣威Vision-R概念车打造,保留了许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那么,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厂家计划,新车将会于4月19日在上海车展上市。荣威ei6除了搭载上汽“蓝芯”、“绿芯”两个动力系统以外,还配备了诸如ACC自适应巡航等高端配置。

    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这款车基于荣威Vision-R概念车打造,很多细节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i6采用了“律动式”倒梯形进气格栅,ei6则在i6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大了前格栅尺寸。修长且与格栅呈一体化的前大灯,这些设计都与Vision-R概念车非常相似。

    内饰方面,荣威ei6和eRX5一样使用了米色的内饰,这也是新能源车的专属内饰配色。中控台则与i6完全一致,和eRX5也高度相似。12.3寸全液晶仪表盘和eRX5相同,两种主题模式设计时尚且富有科技感。

    动力系统方面,荣威ei6将搭载由一台1.0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官方的综合续航里程为705km(纯电续航里程为53km),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1.5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