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ei6上市价格是多少?

    据悉,上汽荣威ei6车型或将于今年正式上市。作为上汽荣威另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荣威ei6搭载了一套由1.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那么,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呢?今年荣威品牌将投放4款轿车产品。除已经上市的i6以外,荣威今年还将投放ei6与e360两款新能源车,以及荣威360的改款车型,其中ei6有望于今年5月份正式投放市场。

    外观方面,荣威ei6车型与荣威i6车型一致,均采用了上汽乘用车集团的MIP互联网构架。不过,其采用了更加中规中矩的造型。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造型。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1mm、1835以及1460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荣威ei6车型的设计依旧是浓烈的荣威风格,整体造型以及诸多细节设计与荣威RX5基本一致,新车中控台上使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相信这款车也会搭载与RX5车型上相同的车载系统。

    动力部分,荣威ei6搭载1.0T发动机+电动机(绿芯EDU)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0kW,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3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