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市场售价是多少?

    上汽荣威首款互联网轿车i6将在2月17日正式上市。根据规划,该品牌还将推出基于i6打造插电混合动力车型ei6。那么,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荣威ei6售价是多少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荣威i6即将在2月17日正式上市,而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其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荣威ei6随后也将于今年5月份上市销售,价格方面,预计售价15万元起。

    荣威ei6怎么样?

    外观方面,这款车基于荣威Vision-R概念车打造,很多细节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i6采用了“律动式”倒梯形进气格栅,ei6则在i6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大了前格栅尺寸,并与造型修长的大灯相连。同时得益于其1835毫米的宽度,较为低矮的造型看上去有一些性能车的影子。

    内饰部分,荣威ei6中控台中央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预计其多媒体互联系统将会与荣威i6保持一致。此外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疑似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并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荣威ei6将搭载一套由1.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0千瓦,纯电续航里程为53公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4.7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