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逸S50什么时候上市 景逸S50预售价格是多少?

    据悉,全新景逸S50的变动还是非常大的,尤其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明显,也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另外,新车在配置方面也将会有更多亮点。那么,景逸S50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景逸S50什么时候上市
    景逸S50什么时候上市

    景逸S5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在去年广州车展上首发的东风风行全新景逸S50将于2月18日上市发售。据悉,新车外观变化较大,配置部分也将进一步升级。全新景逸S50将分别搭载1.5L、1.6L以及2.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全新景逸S50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设计理念,四横幅前格栅设计与前大灯组采用了一体化布局,使得前脸的整体感得到了提升。此外,新车前大灯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还采用了熏黑式处理。

    内饰方面,全新景逸S50的内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布局更为简洁、时尚。此外,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加入也显得格外提神。而在配置方面,新车还分别配备有电动天窗、360度全景影像等丰富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景逸S50将分别搭载1.5L、1.6L、2.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以供消费者选择。